安瑟出版品系列

 
 

本頁面所列部分書籍,也有實體書本可以購買,若有需要可於下方CONTACT US留言,或直接EMAIL至:cpimtw@anser.com.tw,來電請洽03-5612888

封面.JPG

NEW!!!! 供應鏈及物流管理 大辭典 2021版
作者:曾渙釗

本辭典包括了近5,000個近年供應鏈管理(SCM)、企業資源規劃(ERP)、物流與運籌管理等領域經常會應用到的專有名辭,涵蓋精實管理(LEAN)、即時生產(JIT)、限制理論(TOC)、及專案管理(Project Management)等類管理哲學。適合從事供應鏈管理、製造、生產和存貨管理、採購、倉儲、物流、運輸、配銷、品質、工業工程、人力資源、財務和會計,以及資訊系統等領域的專業人士參考使用。

 
下載.jpg

用料表(BOM)及料號編碼-設計、應用與管理
作者:曾渙釗

用料表(BOM)及料號編碼是製造業的一項基本資料,企業在導入物料需求計畫(MRP)
或企業資源規劃(ERP)系統時,首先要建立的就是料號編碼及用料表等資料,然而,
企業經常發生的也是用料表(BOM)及料號編碼的問題,導入MRP或ERP系統無法發揮功效。

實體書本價格 NT$300


供應鏈及企業資源管理(SCM/ERM)大辭典
作者:曾渙釗

本辭典包括了大約4,700個近幾年企業資源規劃(ERP)和管理經常會應用到的專有名辭,
適合行銷和業務、產品設計和開發、生產和存貨管理、採購、配銷、製程設計和開發、
製造、品質、工業工程、人力資源、財務和會計,以及資訊系統等領域專業人士參考使用。


下載.jpg

非普通常識
作者:Eliyahu M. Goldratt
譯者:曾渙釗

學習限制理論(TOC)的思考程序(Thinking Process; TP)。應用它來解決公司每天發生的總總問題,
也同時解日常生活裡人與人之間的衝突,構建雙贏的方案,並用它來溝通。


下載.jpg

MRP物料需求計劃
作者:曾渙釗

本書係作者以二十餘年來從事電腦化MRP系統之實務經驗與研究心得編寫而成。
內容分五大部份:「系統觀念」、「輸入與輸出」、「實務與評估」、「系統發展」及「應用推廣」。


下載.jpg

TOC限制理論專有名詞
作者:曾渙釗

本書共採集近600個限制理論(TOC)應用在生產管理、專案管理、財務之決策及績效評估、產出會計、配銷、銷售、行銷策略、策略規劃、系統思考程序、管理技能,及持續改進等的專有名詞


限制理論TOC是什麼
作者:曾渙釗

出版此書的目的在於讓初次接觸TOC的人,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對TOC有一基本的認識,而已經讀過幾本TOC書籍(大多以小說方式呈現)的人可以複習及補捉TOC的核心精髓。

實體書本價格 NT$150


20191220.jpg

測試你的管理EQ.IQ
作者:曾渙釗

景氣低迷,不僅企業,身處工作職場上的每一個個人,都必須重新檢視自己的專長與優勢所在。本書提供50個問題,內容分成兩大部分,第一部分是針對個人所做的測試,也就是管理EQ;第二部分則是針對目前已經在社會上工作的上班族,測試他們在每一個專業領域裡的知識是否完備,對某些事物的基本觀念是否正確,也就是管理IQ。藉由這些測試可以讓讀者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,進而引發讀者「深度學習」的興趣,以便在工作職場上更上一層樓。

實體書本價格 NT$200


抉擇.jpg

抉擇-管理的感性與理性
作者:曾渙釗

作者從事管理工作有三十餘年之久,認為管理兼具理性與感性的特質,因此從此兩個角度來觀照日常生活中所接觸有關管理的人與事。在寫作時間上,正好涵蓋二十世紀末及二十一世紀初,這段時間,碰上經濟不景氣、金融風暴、高失業率、奧林匹克運動會、台灣九二一地震、網路經濟泡沫化,以及美國九一一恐怖事件;而作者因為工作或休閒的緣故,在這段期間曾到過英國、日本、澳洲、美國等地旅遊,便將旅途中的所見所聞,經過一段時間的沈澱,化為管理上的醒思;同時也融合了作者與諸位學者教授在管理理論上的一些新觀念。不僅是有心探究管理精義的初學者一本入門的好書,對於已遊刃於管理學界與實務界人士而言,亦是一本輕鬆有質感的管理小品。

實體書本價格 NT$280


印鈔機.jpg

印鈔機
作者/Richard Klapholz
譯者/曾渙釗

本書將限制理論應用到銷售管理,討論如何有效管理銷售程序,持續提昇業績,以期達到企業現在和未來賺更多的錢的目的……

一家銷售高解析度掃描器的高科技公司,曾經在各方面領先業界,但是銷售在前三季停止成長,市場佔有率下滑,於是董事會決定由行銷部的副總羅傑接任銷售副總乙職,期望他能在短期內將業績帶上高?。羅傑過去沒有銷售的經驗,於是應用限制理論(TOC)的思維方法到銷售的程序上,並在很短的時間利用有系統的步驟突破銷售的瓶頸,達到顯著提昇業績並使公司獲利的目的。

本書以小說的方式描述一家公司如何在遭遇困難時,應用TOC五個持續改進的程序發展一個關鍵鏈。此方法可以應用到任何公司或組織。

實體書本定價 NT$240


1912261011450001.jpg

限制理論與產出會計
作者  /  SWAIN, MONTE/BELL, JAN
譯者  /  曾渙釗

本書的目的在說明什麼是限制理論(Theory of Constrains ,TOC)和以TOC為基礎發展出來的產出會計(throughput accounting),它如何與傳統的管理會計實務相互影響。本書討論產出會計和傳統會計如何結合,以及在技術、行為和文化上的一些特質。
讀完本書之後,你將會了解下列幾點:
‧TOC模式和組織策略之關係
‧基本的TOC模式
‧產出會計的基本理論
‧產出會計和傳統會計系統之介面
‧產出會計的機制
‧產出會計在技術、行為和文化上的特質

實體書本定價 NT$260